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为企纾难解困送春风
2023/3/21 17:08:33  作者:  来源: 点击:1485

 

333.jpg

“今年企业发展前景良好,我们准备追加投资扩大规模,扩建一个生产车间,厂区规划是十年前做的,不符合现在实际政策。”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金川丝绸负责人吕有发在会上提出企业面临的困难。

时间回到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走访联系企业过程中,金川丝绸负责人反映企业计划进行技改扩建,遇到困难纠纷涉及多个部门,希望县人大常委会能帮助协调解决。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副主任曹诚辉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自规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金川丝绸厂区现场办公,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经过讨论研究,表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企业优化服务,简化审批流程程序,预计4月15日前可发放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4月底企业可动工建设新车间。

“困扰我好久的问题解决了,县人大是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家服务”吕有发满意地说。“凌成华主任每半个月就来走访,和我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还帮助我解决了企业生产噪音较大问题。”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大会和全县“六个年”建设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常委会组成人员精准帮扶、登门问需,持续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解读政府政策措施。近期,常委会机关干部累计走访企业200余人次,为企业解决用工难、技改等问题12个,把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