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学习贯彻二十大 人大代表在行动】潘家跃:脚踏实地 心系群众
2023/3/20 16:07:35  作者:  来源: 点击:527

 

他十几年如一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注重解决群众关心的难题,以一名人大代表身份奋战在基层第一线,他就是县人大代表、家朋乡富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潘家跃。

      走进家朋乡富强村梓舍干村民组到坑上村民组的机耕路,只见工人们正在安装护栏。此条机耕路是2个村民组300多人的主要道路,因为道路弯道多,临近水沟,村民骑车出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潘家跃带领村两委班子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积极征求群众意见,今年将道路安装护栏,解决群众出行安全问题。

       努力反映群众的呼声,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自当选为县人大代表以来,潘家跃积极参加“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注重倾听群众意见,做好社情民意收集,提出《关于扶持利用无人机实施山核桃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的建议,提高山核桃病虫害防治效果,促进林业增产增收。

    “用脚丈量工作广度,用心衡量工作温度”。作为县人大代表,潘家跃在履职路上不断前行,始终坚守初心,尽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地解决好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竭尽全力为村民办实事,为乡村谋发展。(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