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叶红义到绩溪县人大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3/3/20 14:38:46  作者:  来源: 点击:939

 

 “能参加全国两会我感到很光荣,我要把两会精神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3月20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绩溪分公司农村线路维护员叶红义受邀到绩溪县人大机关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叶红义结合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安徽代表团工作情况以及自身履职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绿色和生态发展等关键词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能不能加快落实数字赋能基层治理”“如何用互联网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利用网络将农产品卖出去”这一条条“建议”记在了叶红义的心里。他深有感触地说“偏远农村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发展问题。像我们那儿一样人口少、面积大的偏远山村,在全国还有许多,我期望让更多的人享受网络带来的便利,让信息化赋能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聆听了叶红义代表地宣讲,备受鼓舞和振奋,将继续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及领会,将会议精神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