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行动项目调度会
2023/3/9 9:11:59  作者:  来源: 点击:754

 

 3月6日,全县乡村振兴示范行动项目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县委副书记何峻、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义、县政协副主席洪国斌、县检察院检察长胡青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何峻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水局汇报了2023年度乡村振兴示范行动方案及我县乡村振兴示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要素保障情况。

  凌成华指出:调度会的召开,其主要目的是让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到乡村振兴示范行动,是我县今后一个时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抓手,也是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目标、县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新的一年里,大家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乡村振兴示范行动落实见效。

凌成华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推进。要全力以赴推进各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要始终坚持项目招引。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准方向,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主动对接长三角,围绕主导产业开展以商招商,做大产业集群;要始终坚持项目谋划。要精准谋划,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谋大一批“三农”领域项目,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现有的资源、项目,促进产业大发展,做大做优2023年行动建设项目盘子;要始终坚持强化保障。积极主动抢资金、要政策、争指标、保落地,指导项目实施主体早日解决土地、技术等方面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充分用好财政资金,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加大工作力度,最大限度争取融资额度。(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