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23/3/5 10:24:42  作者:  来源: 点击:1661

 

1111.jpg

35日上午9时,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副主任汤郁文、曹诚辉、方新民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会议开幕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理所作的报告客观地总结了过去年辉煌成绩和战略举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牢记“四个机关”的职能定位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依法履职、主动履职、高效履职、创新履职,推动“两会”精神在绩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外,还组织了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