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2/27 16:30:18  作者:  来源: 点击:1439

 

222.jpg

2月24日,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任兰成华、曹诚辉、方新民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邀请了科技商务经信局四级主任科员黄益杰作《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凌成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认识、更加精准把握、更加主动贯彻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