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凌成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1/12 15: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1779

 

       1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县消防救援大队,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县房管中心困难职工王道成家中,凌成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把日子一天天过得好起来。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凌成华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消防官兵们长期以来为平安绩溪建设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实地参观消防救援大队办公楼,了解消防战士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和消防装备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他表示,一直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抢险救援、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消防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勤加训练,提升队伍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全力做好各项救援工作,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维护我县社会安全稳定。章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