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瀛洲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23/1/12 15: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966

 

1月11日上午,瀛洲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0名正式代表,特邀、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蓝图。副县长左金刚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左金刚充分肯定了瀛洲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好本次大会和做好当前乡镇人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为2023年瀛洲镇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谋划好蓝图、起好步;二要发挥好代表模范作用,把本次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转换成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在建设自己美好家园中当先锋、做表率;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带头贯彻县委决策,集全镇代表智慧,奋力推进新时期瀛洲镇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瀛洲。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瀛洲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2022年瀛洲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简要说明。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县四个定位”,实施“四大行动”,推进“四个转化”,落实“六个年”决策部署,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文旅强镇,突出“登源河共同富裕生态产业示范带”“徽商故里文旅康养组团”“种业振兴产业试验区”“小三线产业融合发展区”,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瀛洲。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较真碰硬的勇气决心,更求实的心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推进瀛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叶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