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乡村振兴示范行动项目调度会召开
2022/11/25 9:26:33  作者:  来源: 点击:1811

 

       11月23日下午,乡村振兴示范行动项目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乡村振兴示范行动指挥部指挥长凌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峻主持会议,县领导陈俊义、兰成华、王立、洪国斌,乡村振兴示范行动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水局通报乡村振兴示范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各项目牵头单位分别就乡村振兴示范行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发言;参会县领导分别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做点评和现场调度。

       凌成华在讲话中强调,县乡村振兴示范行动各牵头单位要全力以赴促推进。铆足干劲、抢赶时间,健全、执行项目调度工作机制,定期梳理项目进度,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凝心聚力谋项目。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谋大一批“三农”领域项目,扩充项目库。加大向上汇报对接的频次和力度,尽力争取上级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力求更多省、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在绩溪实施;要千方百计强保障。积极主动抢资金、要政策、争指标、保落地,指导项目实施主体早日解决土地、技术等方面问题,扫清项目建设障碍,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确保示范行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对标先进创示范。示范行动要聚焦乡村产业提升、乡村建设提升、乡风文明提升、乡村治理提升、农村改革提升“五大行动”,坚持“项目带动”原则,聚焦目标任务,结合职责分工,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绘就绩溪乡村全面振兴的美丽画卷。(江天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