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2022/11/23 16:44:15  作者:  来源: 点击:2351

 

 11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带队视察我县重点市政工程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曹诚辉、方新民,副县长王立参加视察。

  凌成华一行先后来到二水厂扩能改造项目、绩溪县产业园人才服务配套设施项目、绩溪县望徽路下穿皖赣铁路及周边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绩溪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绩溪县河滨路、古林路等道路雨污水改造及白改黑工程和绩溪县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扬之河等)河道清淤疏浚和护岸加固修复工程EPC项目(西区公园点位)现场,实地察看并了解我县重点市政工程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凌成华强调,重点市政工程建设事关民生保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开关”和“压舱石”。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市政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各种困难和制约瓶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不松劲,紧盯目标不松懈,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认真抓好工作落实,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形成整体合力;各级代表要主动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心关注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智慧和力量。(舒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