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杨柳代表组走进企业 开展调研
2022/11/24 10:40:19  作者:  来源: 点击:7609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中的的职能作用,彰显代表作为,助力优化我县企业营商环境。1121日华阳镇人大杨柳社区第二代表组全体代表赴安徽汇港科技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代表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所属产业园的生产车间,办公大楼,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奋斗历程,生产经营、园区企业入驻率及企业发展前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企业发展思路。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民营企业该如何服务地方经济、民营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政府部门该如何更好地为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自身代表意识和使命意识,持续跟进倾听企业声音,心系企业发展,畅通与企业沟通渠道,及时把企业的心声传递给政府职能部门。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大代表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人大代表将继续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支持和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