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华阳镇人大代表组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建设调研活动
2022/11/24 10:30:56  作者:  来源: 点击:7444

 


为了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11月17日上午,华阳镇人大代表组前往徽杭古道、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建设调研活动。

阴雨天的徽杭古道地面湿滑,调研组一行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徽杭古道全貌并徒步登山,感受徽杭古道的美景和徽韵。

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是目前安徽省内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坚强智能电网主网架建设的重要支撑电源。抽水蓄能电站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日常工作。调研组一行人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抽水蓄能电站的水库、地下厂房等地,切实了解了抽水蓄能电站的运作原理以及重要战略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华阳镇人大对于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的深切关注。各位代表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投身于乡村振兴一线,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