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2022/11/21 17:33:37  作者:  来源: 点击:1262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透明度和实效性,绩溪县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监督议题建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建议内容: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建议议题;开展法律法规执法检查项目建议。

二、提出的建议应当是关系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建议中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以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四、建议寄发方式:通过信函或者传真,寄(发)至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地址:绩溪县行政办公中心C302室;邮编:245300;传真:0563-8162045。

五、建议寄发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8日。

 

真诚感谢您对本次公开征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