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凌成华赴长安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11/16 16:39:11  作者:  来源: 点击:1265

 

11月15下午人大常委会主任乡村振兴示范行动指挥部指挥长凌成华长安大谷、马道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大谷村徽菜预制菜加工项目厂房建设点 凌成华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工地负责人汇报设计规划等情况。他指出,产业乡村振兴关键,预制菜发展前景广阔,结合本地特色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要时刻把握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增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计划工期建设,促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效。

今年的菊花价格怎么样?”“产品销量是否稳定?”在马道悠然种植专业合作社凌成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员工、花农亲切交谈,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带动就业等情况。凌成华指出,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利用直播带货等多形式打开销路,与村集体建立更紧密利益联结机制,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更多村民增产增收;县、镇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因地制宜推进乡村建设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