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张玉峰来绩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2/11/14 15:34:00  作者:  来源: 点击:1320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赴绩溪县伏岭镇逍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社建工委,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张玉峰一行实地参观乡村农业建设项目,与乡镇负责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逍遥村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梳问题、提建议、找思路、促解决。

 张玉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村两委和基层人大代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每一个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增强齐心协力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

  张玉峰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生态绿色农产品、乡村旅游等优势产业,加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尤其是外联道路建设,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认真整理归纳基层反映的问题,加大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增强监督实效,推动问题尽早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