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华阳镇人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10 15:45:16  作者:  来源: 点击:7621

 


11月3日上午,华阳镇人大结合华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华阳镇人大副主席胡易静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部分进行了解读。

各位参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围绕主题,着眼全镇发展大局,立足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交流。

代表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