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情况调研
2022/6/22 8:05:49  作者:  来源: 点击:655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双招双引”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曹诚辉、方新民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富凯特材、凡农农业、孟钧好、杰丰新材料、世纪云母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邱型军代表县政府作“双招双引”工作情况汇报。县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财政局等有关单位作补充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双招双引”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双招双引”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强化服务保障,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加强招商队伍的专业化培训;要加强要素保障,研究制定引进人才政策,进一步健全人才服务管理体系;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及时梳理项目在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联动,切实解决问题,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