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凌成华到板桥头乡督导防汛工作
2022/5/31 14:49:42  作者:  来源: 点击:2107

 


8c195f8a4ca6669d9ee1902bf186690.jpg

5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赴板桥头乡督导防汛工作。县人大办、板桥头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凌成华先后察看了红山岭水库、际岭上水库、外宅地质灾害点、西冲庵水库、莲塘口水库,详细了解工程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对塘库的大坝坝面、坝脚渗水、放水涵是否通畅等进行重点检查。凌成华指出,一是认识再提高。板桥头乡村庄分散水库大塘较多,防洪抗灾压力大,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细致,反应迅速及时。二是应对再科学。应急队伍要在岗在位,充分做好应急抢险的各项准备,确保一有情况,能随时拿得出、用得上。三是组织再到位。及时掌握水位信息,一旦出现险情,抢险工作能够及时跟上

凌成华强调,未来一周也将是雨水天气,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等汛情变化,加强值班值守、巡查监测,科学调度、压实责任,抓好防汛物资储备,时刻做好防大汛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