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凌成华主持召开东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5/20 10:59:53  作者:  来源: 点击:2047

 

    5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主持召开东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副县长彭瑛、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俊,县直有关联系单位负责人及华阳镇、东山社区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东山社区和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参会县领导依次发言。

    凌成华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合力攻坚,坚定目标,争先进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静态工作抓实,动态工作抓深,网上申报抓细,重点工作抓好,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一解决。要狠抓执行,强化组织领导,通过一级带着一级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全力攻坚克难。要广泛发动群众,通过入户宣传、媒体宣传等形式,充分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提升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