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22/4/18 11:43:01  作者:  来源: 点击:2027

 

微信图片_20220418114111.jpg

4月15日上午,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绩溪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提效力,确保主题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坚持“党建+”引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发挥“代表+”作用,确保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创新“宣传+”方式,营造主题实践活动浓厚氛围。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题实践活动领导组成员,“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县委县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和人大秘书,驻绩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