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4/10 7:55:15  作者:  来源: 点击:1725

 

  4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曹诚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和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汇报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并反馈各单位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查检查情况;会议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及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就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凌成华指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明确重点,把握方向,扎扎实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基础工程,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推进思路更新、机制创新、方式出新,始终保持党建工作鲜活的生机和旺盛的活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主要内容,充分发挥门户网站、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