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2022/3/5 10:28:48  作者:  来源: 点击:2236

 

微信图片_20220305091122.jpg

  3月5日上午,绩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实况直播,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成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诚辉、方新民参加。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提振精神、鼓舞士气。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内容及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主线,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拉高工作标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代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质效,扎实做好全县人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