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杨业峰来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10/18 8:54:23  作者:  来源: 点击:2024

 

8c76b95af00e50dc3263ebe81438117.jpg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带队来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长卢东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林发分别参加。

       座谈会听取了绩溪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部分基层代表、服务对象对市政府及市直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杨业峰一行先后到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绩溪众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宁清茶业有限公司、安徽正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产值、税收、用工等方面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杨业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调研提出的要求,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创新实践,突出便民利民,提升服务效能,最大程度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着力发现和解决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中的问题,持续加强绩溪营商环境的品牌建设。要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科学理念,推深做实“放管服”改革,依托“四送一服”、百名干部联百企工作,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服务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