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代表共治齐发力 农村旧貌焕新颜
2021/10/8 16:16:37  作者:  来源: 点击:948

 

图片1.png

整治前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营造一个干净、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29日,伏岭镇人大主席团发动镇域内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大热潮中。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先后对村庄道路、路边杂草、水渠沟壑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生活垃圾,拆除无功能广告牌,并通过广泛宣传,引导村民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调动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真正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外,伏岭镇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收集建议,为进一步为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贡献人大力量。

目前,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还在继续,代表们仍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铆足劲、绷紧弦,上下齐心,脚踏实地,持续改善乡村面貌,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生态优美的人居环境。(汪菲)

图片2.png

整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