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9/14 8:37:42  作者:  来源: 点击:2180

 

  

9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光玉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信党爱党为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打好人大履职“组合拳”。听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性做好法律监督等工作,用法治力量为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积极为建设美丽幸福绩溪贡献人大力量。(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