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7/21 11:21:30  作者:  来源: 点击:17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并作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绩学教组办[2021]37号文件精神;绩学教组办[2021]45、46号文件精神。

      许庭波以《“建党精神”诠释红色基因“初始密码”》为题,围绕以初心领航,从百年党史中理解建党精神;将信念置顶,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扬奋斗之帆,始终赓续了党的红色血脉三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立下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改天换地、惊天动地的奋斗史辉煌史。深入讲述了应该如何修好党史必修课,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受启发。

      许庭波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人民立场,坚守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党和人民赋予人大的权力始终用于为人民服务,努力通过人大各项职权的行使,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权威性和人民性,不断增强政府工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耿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