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4/30 8:42:27  作者:  来源: 点击:1526

 

1c28320028c309378d42ce0c114c065.jpg

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也是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4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讲解党史,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

此次党史宣讲,将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将所学所思所悟同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工作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韧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