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4/28 10:37:22  作者:  来源: 点击:1419

 

cf7e1c91829f15088793d33509808ff.jpg

1630c1683445bf4adac33fd18f7b243.jpg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老干局会议室召开支部会,邀请县委党史地方志室主任穆鲜明学习党史守初心 鉴往知来担使命主题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课从党史阶段划分、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等几个方面,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们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将学习党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将人大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还为全体离退休党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书目。(庄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