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0/12/4 16:56:55  作者:  来源: 点击:1561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副县长汪辉政协副主席检察院副检察长胡晓红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建兵,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胡东陆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出席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开展了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法院法官、县检察院检察官述职评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绩溪县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了绩溪县县本级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审计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实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县政府办负责人,家朋乡人大主席和部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章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