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看发展、谈变化、献计策”主题党日
2020/11/6 9: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2016

 



11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看发展、谈变化、献计策”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泽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5162619_副本.jpg

 

活动得到了抽水蓄能电站的大力支持,一名工程师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上、下水库和发电车间,并详细介绍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投产情况。电站总装机容量180万千瓦,由6台单机容量为30万千瓦的抽水蓄能机组组成,年平均发电量40.20亿千瓦时。电站投产以后,将主要服务于华东电网,承担电力系统调峰、填谷及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对推进长三角地区能源设施互联互通,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05162519.jpg

 

这次参观活动,党员们颇有感触,尤其是离退休党员边走边看边问,感叹国家科技实力的强大,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也自豪绩溪的大建设、大发展,纷纷为绩溪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