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座谈会
2020/10/29 10:28:39  作者:  来源: 点击:1910

 

QQ图片20201029102600.jpg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参加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绩溪县本级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财政局、农水局、交运局、科技经信商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落实审计整改,是推进依法行政的具体体现,对维护经济秩序,严肃财经纪律,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整改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县审计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督办的力度,督促落实整改措施。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对本单位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工作的结果;二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及县委审计委员会的相关要求,切实落实相关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责任,倒排整改期限,深挖问题根源,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增强审计整改实效;三要进一步总结审计查出问题的症结,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有效防止屡审屡犯。(胡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