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2020/10/16 17:23:17  作者:  来源: 点击:1924

 

微信图片_20201016171220.jpg

10月16日上午,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荆州乡开展学前教育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荆州乡中心幼儿园建设前期准备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荆州乡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代表也就加强学前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前教育是幼儿学习的初始阶段,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要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规划工作,要与全县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相衔接;要做到向先进地区对标,对照省学前教育条例,补齐学前教育工作中的短板;要加强“家校合作”,共同努力促使孩子更好地成长。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优质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实现“幼有所育”。(程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