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立法调研
2020/10/10 11:38:13  作者:  来源: 点击:1574

 

微信图片_20201010113509.jpg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马串莲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泽民陪同调研。

会上,胡旭华汇报了我县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应急局、市监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围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立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加强对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是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举措。自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以来,绩溪县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引导工作,取得了成效值得肯定。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整理调研成果,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全面考虑诸多因素,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努力使出台的法规更加科学合理、务实管用。(陈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