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情况视察
2020/10/9 17: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1396

 

微信图片_20201010113606.jpg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领视察组,来我县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情况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瀛洲镇卫生院、县医院和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县医院、基层卫生院和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徐长凤就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要不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加快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体系,加大硬件设施建设,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要注重发展中医药事业,强化中医药特色人才建设,推动中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高度警惕性不松懈,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确保疫情不反弹、防控形势稳定。(陈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