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
2020/9/29 9:15:06  作者:  来源: 点击:1300

 

微信图片_20200929091320.jpg

9月27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宣讲报告精神和黄德泉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乘势而上凝聚强大合力,统筹各类资源,主动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强化责任抓落实,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过程;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探索人大调研新领域、监督新方法、履职新机制,聚力高质量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使讲话指示精神在绩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十韧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