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8/26 17:25:42  作者:  来源: 点击:1781

 

微信图片_20200826170823.jpg

8月25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学用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绩溪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