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2020/8/21 8:19:48  作者:  来源: 点击:1940

 

微信图片_20200819165358.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马串莲一行来我县开展《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串莲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为进一步完善条例提供观点和思路,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开门见山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条例的看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会场内气氛热烈。

马串莲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得很中肯,对条例的修改完善很有益处,并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总结研究、吸纳,推动条例更加完善、更加符合实际。(章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