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华阳镇:回应代表关切 开展河道清理
2020/8/6 11:51:57  作者:  来源: 点击:7268

 

微信图片_20200806095007.jpg

731日上午,县人大代表方灶荣在华阳镇县镇人大代表活动座谈会上发言,建议对灾后川源河的环境进行治理。镇政府及时作出回应,要求东山社区到现场察看,提出了治理方案。

85日上午,华阳镇组织志愿者近20人,开展川源河河道清理活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下河作业,捡出有色垃圾,拔除河道两测杂草,捞出水中漂浮物,收集整理后统一清运。共清理河道2.3公里,清理后的河道水清澈、环境优美。志愿者们还进村入户向村民宣传了环境保护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近年来,华阳镇县镇人大代表关注民情,适时通过代表微信群或者座谈会向镇政府反映环境卫生、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民生问题,镇政府及时回应,予以解决和回复,有效拓宽了代表反映民意的渠道,提升了代表履职热情。(华阳镇人大 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