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许庭波深入板桥头乡查看地质灾害点和水库防汛情况
2020/7/6 11:32:38  作者:  来源: 点击:908

 

20200705许庭波查看板桥头乡防汛工作 (2).jpg

 

7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深入板桥头乡地质灾害点、水库塘坝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00705许庭波查看板桥头乡防汛工作 (3).jpg

 

许庭波仔细查看蜀水外宅、校头木腰坑、玉台外双等地质灾害点,向村组干部询问详细了解地质灾害危险点的面积、住户、人口、防灾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并深入群众家中走访,和当地村民交谈,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在东风水库,许庭波与水库管理员深入交谈,了解水库防汛准备工作,查看入水量和排水情况。

20200705许庭波查看板桥头乡防汛工作 (5).jpg

许庭波强调要根据防灾应急预案,加大宣传力度,让周围群众进一步了解灾害点情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要对辖区危险段、特别是地质灾害点进行一次再摸底、再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设立警示标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要提前将地质灾害点的涉及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妥善安置,做好他们在防汛期间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