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2020/7/3 10: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999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652.jpg

7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县老干局会议室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黄德泉书记在全县乡镇党委、县直单位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关于做好我县离退休干部外出报备的通知》文件精神,发放了《民法典》等书籍

会议中,许庭波首先对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出席会议的老党员、老干部上了一堂“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落实于行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深刻分析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形势下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指明了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许庭波号召与会党员厚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斗志昂扬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