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许庭波赴板桥头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7/3 10: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961

 

微信图片_20200701165944.jpg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赴板桥头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许庭波来到板桥头乡蜀马村生活困难党员汪时伟的家中,与其父亲详细交谈,询问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得知患有尿毒症的汪时伟正在外透析治疗时,许庭波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积极治疗,乐观面对生活。同时,仔细叮嘱同行的乡、村干部关心好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许庭波来到板桥头乡玉台村建国前老党员黄观陆的家中,仔细询问老人饮食起居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许庭波表示,老党员年轻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要发扬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各级党组织要积极主动帮助老党员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政府的温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