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6/24 17: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913

 

微信图片_20200624170838.jpg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紧扣“354+N”问题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等要求,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进行了互相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机关党组书记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胡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