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0/3/30 16:13:16  作者:  来源: 点击:717

 

20200327宪法宣誓_副本.jpg

(图为: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周宁,县人民法院院长辛先海,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晓红等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出席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完善县人大代表活动的实施办法、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决定;书面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和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县政府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讲座。

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县政府办负责人,伏岭镇人大主席、瀛洲镇人大主席,部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