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致县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2020/1/27 16:46:12  作者:  来源: 点击:4625

 

各位人大代表: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当前,新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大家的心。我省已启动了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的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展开。为此,我们向全体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1、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投身打赢抗击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硬仗,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2、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带头服从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各项工作安排,带头宣传抵御病毒传播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带头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带头减少外出。不参加聚会聚餐,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不信谣不传谣,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正能量。

3、随时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状况,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拒绝野味;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有关具体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

各位代表,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带动全县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