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1/20 15:27:19  作者:  来源: 点击:663

 

微信图片_20200120152429.jpg

1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支部党小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关于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通报。

许庭波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用劲做好人大工作,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更大力量。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