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家朋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16 16:00:33  作者:  来源: 点击:767

 

家朋人代会.png

115日上午,家朋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48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副县长徐长凤及县直联系单位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胡玮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陈陟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家朋乡2019年财政收支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家朋乡副乡长,新当选的副乡长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大会还依法通过有关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乡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新时代乡村振兴家朋样板”这一定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2020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对标县委“3125”目标要求,发扬“三争”精神,紧扣“1+3+5”工作思路(即:坚持“党建引领”这一主线,围绕“生态、产业、干部”三个关键,突出“脱贫攻坚巩固提质、五百工程推深做实、文化旅游打破瓶颈、经济发展争先进位、工作执行有效提升”五项重点),全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乡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三争”强执行,实干担当勇争先,以高昂的奋进姿态,迎难而上、逐梦前行,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