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7:26:26  作者:  来源: 点击:845

 

QQ图片20191213172451.jpg

12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光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名扬绩水 族风长存》及廉政教育片《总开关》。会议传达了11月29日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黄德泉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同时,汪光玉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决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汇报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之后,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汪光玉同志代表支委会班子就“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作检视剖析,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务实制定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许庭波向一如既往理解支持机关工作的老党员、老领导表示感谢,并强调要以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罢休,具体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真学真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更加清醒。二是坚持立行立改。查摆出的问题要做到马上改、抓落实,着力去“庸”求“进”,去“懒”求“勤”,去“散”求“疾”。三是坚持为民便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四是坚持尽职尽责。自觉履行工作职责,勇于担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干实事求实效”的工作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