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
2019/12/4 16:29:08  作者:  来源: 点击:851

 

1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周其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黄德泉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章泽民、周其华等10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许庭波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机关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方向,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