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华阳镇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14:27:32  作者:  来源: 点击:809

 

华阳镇人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平台、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送线上、线下学习内容。“华阳人大”公众号、县镇人大代表工作群,推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关于《决定》的说明 、王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等学习内容,印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口袋读本》发送全体代表,让代表们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代表小组组织学习研讨。召开主席团会议,组织主席团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好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十九届四中全会文献,研讨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进乡镇人大工作。各代表组分别召开代表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会有关文献精神,并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贯彻全会精神,谋划来年工作。学习贯彻《决定》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和人大工作的最新论述,谋划2020年人大工作,拟建立代表工作室,拓展代表联系群众渠道;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所盼所需安排人大的监督工作,真正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