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6: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669

 

QQ图片20191113160625.jpg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庭波主持,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列席会议,县委第11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许庭波、兰成华、章泽民、周其华、汪光玉、吴益民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依次发言,对照“18个是否”,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每位同志发言后,还分别对其他同志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自我查找的问题、相互指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四个清单”;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查找出的问题,具备整改条件的及时改、认真改、彻底改并长期坚持,暂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创造条件改,毫不松懈、积极推进;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尊崇党章、执行党章的表率,做遵守准则、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做严守党纪、清正廉洁的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做好机关党组及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